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中心 > 集团新闻
金泰化学党委书记、董事长高万升一行到陕煤地质座谈交流
发布日期:2026-06-22   点击量:162    分享到:
图文:党飞航     字号:

6月16日上午,金泰化学党委书记、董事长高万升一行到陕煤地质座谈交流。陕煤地质党委副书记、总经理何斐主持座谈会。双方就“三定”改革、产业协同、降本增效及绿色发展等进行深入交流。

221782093809361978.jpeg

何斐对高万升一行来访表示欢迎,介绍了陕煤地质在“三定”改革、队伍建设、整体效能发挥等方面的特色做法和制度措施,以及今年以来围绕落实“开源增利”重点任务,在主业提质、创新提效、清洁能源发展提速等方面取得的成效。他指出,金泰化学作为行业绿色转型标杆企业,深耕化工领域持续推进技术创新与产业升级,陕煤地质愿与金泰化学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,持续深化在分布式光伏、绿电消纳、固废处理等领域的协同发展,不断强化绿色低碳技术应用交流,为落实陕投集团“两稳两增一化解”专项行动注入新动能。

高万升对陕煤地质在清洁能源产业发展、推动“三定”改革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高度赞扬,并介绍了金泰化学产业布局、生产经营情况与核心优势。他指出,陕煤地质创新底蕴深厚、改革发展成效显著,面向“十五五”新发展阶段,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,聚焦节能降碳、余热综合利用、化工产品贸易等重点领域,挖掘合作潜力,实现优势叠加、互利共赢,携手打造陕投集团内部协同发展典范。

陕煤地质领导庄斌、姬永涛、任广军、张永江及相关部门、新能源公司负责人,金泰化学党委委员、副董事长、副总经理张明生,党委委员、副总经理张军锋等参加座谈。